巫和月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afdID 巫和月
微博ID 巫和月

【凹凸乙女】当他们回到过去

『有私设,内含雷/瑞/安/金。


他们来到了你还没有死去的时候。』








  雷狮


  


  依靠在熟悉的凹凸大厅墙壁上,雷狮手握雷神之锤,头一次想在这畅快的大笑几声。


  


  身边还未背叛的帕洛斯在逗弄着狂犬,本应该重拾雷鸣名字的卡米尔正在他旁边安静的翻找着资料。


  


  “大哥,那个女孩的资料找到了……”


  


  挥手打断卡米尔的话,雷狮把雷神之锤扛在肩上,“不用了,卡米尔。”


  


  他大踏步走向无所事事摆弄手中武器,因为安迷修短暂的离开而独自在大厅等待着搭档归来的你。


  


  “这次,没人能从我手中把你抢走,哪怕命运也一样。”


  






  格瑞


  


  你疑惑的注视着坚定的挡在你面前的大赛第二,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头。


  


  要不是你此刻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在这里和格瑞纠缠,你肯定已经一刀朝着这位自己接到鬼狐信息后就忽然拦在你身前挡路的格瑞的脑袋劈下去了。


  


  你不知道自己究竟什么时候惹上了他,自己也从没有跟他有过交集,他就这么半路忽然就窜了出来。


  


  终端的鬼狐已经殷勤又小心的发出了疑问,挡在你面前的格瑞巍然不动。


  


  虽然你的耐心叫嚷着让挥剑,但看在理智的你在大厅经常目睹他和嘉德罗斯只见毁天灭地的战斗,为了避免无意义的战斗,你缓下语气:“大赛第二的格瑞,我们无冤无仇,能否请您让开这条路?”


  


  在你面前的格瑞嘴唇微动,不善于表达的他头一次如此急切的希望你能停住脚步,自己内心在呼喊,格瑞握紧了烈斩:


  


  “……不行,你不可以过去。”


  


  他清楚的知道上一次你的生命轨迹就因此戛然而止,这一次他绝不能再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你步入死亡。


  


  “我来帮你,你不要去见鬼狐。”


  






  安迷修


  


  “小姐,我希望你能答应我。”


  


  自己的搭档兼挚友忽然间抓住了你的双手,就在你慌张的想挣脱以免手中的鲜血沾染上你最喜欢的白色衬衫,却愕然发现那双碧绿的眼睛温柔而又悲伤的注视着,让你的眼睛也不知道为何蒙上了一层水雾。


  


  安迷修颤抖的握住了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触碰到的不再冰冷的双手,深吸一口气将眼中快要溢出的泪水擦去,轻声而郑重的对你说:“小姐,在下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


  


  上天给了失去一切都他又一次机会,而这一次他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


  


  安迷修想,这一次,自己绝对不会隐瞒任何事情。他一定会和你一起振兴骑士团,帮你实现愿望,最后和你一起游荡天涯。


  


  “xx,我爱你很久了。”


  


  我也想你很久了。


  






  金


  


  你现在正在经历着人生中最莫名其妙的一件事。


  


  自己在凹凸大赛这个残忍的大赛中好不容易结交的好朋友忽然一反常态没有乱飞朋友卡,反而开窍般的告诉你他有了心仪人选。


  


  但是这个人选是你。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糊了一脸,你错愕的看着站在你面前一脸认真和期待的用炽热的眼神紧紧黏着你的金,一时间不知所措:“啊?我?可是……”


  


  怀中豁然出现的金发差点闪瞎了你的眼睛,这个一直都活泼开朗的人紧紧的搂住了你,力度大的堪比你紧握武器时的力气,就好像自己握住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洋洋得意的声音从你怀中传出来:“不说话就是答应啦哦!”


  


  看着你呆滞的样子,金在你怀里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这一次,他比死亡更快的拥抱住了你。

评论(6)

热度(93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